那時候突然想縫不織布時
我在y拍上總共買了8個瑞士捲材料包+一個推土機+一台嘟嘟車+一個置物盒
一開始我很認真的縫好了4個瑞士捲.....
2個在我的電視機上當擺飾....
另外2個給J先生帶去他公司當擺飾...
雖然我壓根就不期待他同事會誇說很可愛之類的......
但是....那總是我的心意嘛....

在歷經腸胃炎所苦之後...
在突破推土機的瓶頸之後...
我終於把其他材料包(除了置物盒啦!)都順利縫完了
雖然不像人家賣的成品那麼美麗....
總是自己手工努力出來的阿....要送人前先來個大合照好啦!



本來是打算縫上鑰匙環當鑰匙圈的~~
但素.....我個人覺得這瑞士捲太大囉....不適合做鑰匙圈
姊妹們...先欠著ㄚ...
下次有比較適合的不織布小物再來做鑰匙圈ㄚ!
很快的.....年前最後聚餐的時候我會送到大家手上的喲!
每個人都要很開心的收下ㄚ...
對了對了.....我欠人家的紅包袋也要快快加工了啦....不然會趕不及.....



以上就是目前所有不織布的手工成品....
下一次要繼續來縫蛋糕置物盒.....
下禮拜應該也會在收到新一批的材料包....
過年就帶回家縫好了.....
敬請期待下次的新成品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