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氣~~~冷的要命
我看到路上的溫度計顯示是9度~~~
就像現在經濟的景氣一樣:冷到谷底
去年.....離開了汽車業進入了園區
我一直說我自己真的很幸運~~~可能一直有貴人相助

今天~~~是公司的尾牙.....
我們去吃天尊日本料理耶
東西是還不錯吃啦!!
不論海鮮或蔬菜都還蠻新鮮~~
水果就比較不優囉~~冰過頭了!!

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抽獎啦!
雖然我一直沒什麼偏財運
也沒什麼中獎運
不過有獎總是很開心~~~~
總是多一筆收入嘛!
不過~~~~~
這筆錢還是不能亂花
要好好存起來
現在ㄚ.....每一筆金錢都要好好規劃
把這當燙頭髮的基金好了~~~~

希望未來一年大家一樣賺大錢囉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