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怎麼下標題.....因為.....我真的就是想寫寫東西
所以......就當作我在碎碎唸吧!
哈哈哈~~~~

這一陣子....有關婚禮籌備的事似乎停了下來...
絕對不是不辦囉~~~~
是因為最近跟J有了共識.....
他說
過年他會去一趟我家....正式的跟我爸媽講講有關我們要結婚的事
(沒錯!之前都只是我們倆認真在籌畫,雙方父母僅是初步了解而已...這樣算不算先斬後奏??)
人家都那麼有誠意的排出時間表了....
我就不好意思再一直催他啦!
過完年後會請他爸媽下南部跟我爸媽見個面先認識一下....
拿了我的八字之後....
再去和日子....很快就會去提親....
據說~~~據J先生自己說....相信日子3月份就會出來....
日子只要一出來.....
我擔心請不到的新秘就可以真的開始預約試妝~~
我們的帖子也可以正式開始動工~~
餐廳也可以去訂、去試菜
我所有的婚禮小物都可以開始做了
再加上打算2月份去婚紗店挑攝影師跟造型師
選好日子、挑好禮服...準備3月份要拍照
一直以來....他所謂的緊鑼密鼓.....真的要開始忙碌了..

一切的一切....
似乎真的證實了我們一步一步的在往人夫與人妻的路上邁進
日子好像真的來的很快~~~~
我怎麼開始有那麼一點點緊張了呢.....
呵呵呵~~~ 還是興奮大過於緊張??
老實說~~我也分不太清楚.....
突然覺得....當初我一直碎碎唸的時間....好像一下子就來了耶

看來.....真的要趁過年的連假在好好規劃一些相關事宜....
要把小時候的照片找一下ㄚ....
要準備做MV囉.....
有沒有善心人士要借我威力導演呢??
拍婚紗的風格跟地點路線規劃也要趕快想一下了.....
因為....時間好像會不夠用的!!
越來越有準新娘的感覺了耶......

雖然最近還是沉浸在不織布的手工當中...
但我還是有在想事情的啦!
因為我決定捨棄磁鐵了......
所以可能要更用心去想其他的婚禮小物
其實....
很多東西Y拍上都可以買的到...
但是~~就算很累....我還是想自己做
因為~~~我給我自己升級成手工達人....
自己做的小物特別有意義嘛

特別是姊妹禮...
我會另外留給你們的....
雖然那天你們會被我逼迫來幫忙....
但是....我一定會用心準備給大家的禮物的.....
不管禮物是不是秘密....
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我們的心意....

加油.....往新娘子的加工廠邁進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