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過年...
我想對我跟J來說都是很與眾不同的一個年....


我在想....
如果沒啥意外...
今年就是最後一次以單身身分在家過年囉....
以後....就會是初二回娘家了....


J年初四到我家拜年...
唯一的失誤是要帶到我家的伴手禮apple留在竹南了....
不過這一次倒是很真真切切的跟爸媽提起要結婚的事了.....
而且也說了他爸媽2月底左右會來拜訪...
到時候希望拿八字回去先合日子

從高雄回來後....
我覺得J有一點點變了....
之前....
就是還沒跟我爸媽談結婚之前....
跟他談到任何有關結婚的事...
他會說:再看看.....時間還那麼久....

現在我聽不到這樣的話.....他會跟我討論....
像初六去玩...
以前要他拍照....他都不是很想.....都會說我拍你就好
現在....會很認真的喬腳架角度.....
還會自己想動作叫我一起拍....
這算是成熟了嗎??

那天在J家吃晚餐.....
他們家人也有跟J討論一些結婚的事
我想.....
我應該可以放心了....
現在不在是嘴巴上說要結婚
是真的看到事情在進行囉....


嗯嗯嗯.....未來真的要開始忙囉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