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生一些事...
覺得心有戚戚焉~~
就來寫寫blog發洩發洩心情吧!




1/18的時候政府發了消費卷~~
我很貼心的把這個紅包給了爸媽
那天在J家看到了消費卷正本....
突然覺得比假鈔還像假鈔
所以過年回家時老爸問我說要不要把消費卷給我花一下.....
哈哈哈~~~我還是很貪心的跟老爸A了200元....想說也來感受一下刺激消費的感覺
But.....我老爸老媽真是太疼我了啦!
給了我$500的消費卷ㄚ....


今天去配隱形眼鏡時 .....
就把它從錢包裡拿出來當訂金....
感覺還蠻讚的啦!




這2天電視新聞都是有關前第一千金的消息
無關政黨理念....
我只是很單純的覺得該給她一點點隱私權吧!
該有的人權尊重媒體都沒有嗎??
一般人被媒體這樣長期圍繞都不一定可以承受吧??
也難怪她會在紐約發飆
也許她是深陷弊案的一員....
我也絕對讚同貪污是犯罪.....
但是留點空間吧!
如果媒體也不相信台灣的司法...
那就別老是喊著要人民相信司法
如果這麼愛相信爆料
那就每天去採訪那個愛爆料的人ㄚ
媒體有媒體的新聞自由...
那台灣人民是不是也該有人權自由呢
以上~~~~
抱怨完畢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