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過年我有把不織布帶回家....
想說趁著在家裡的時候縫一些東西
不過....
我只帶了材料包跟針線
沒有帶熱融槍回去.....所以沒有膠可黏....
因此...
只可以先完成一些簡單不用粘合的部份...
我看了看我的材料包...
看來....只有夾心餅乾可做....
而我的夾心餅乾材料也只有2個...

我想....
夾心餅乾是最簡單的不織布吧
其實沒什麼太大的困難...
很快就逢好啦...

等著帶回新竹來黏合...


今天....黏好囉


但我的奶油夾心有點醜....需要再加強ㄚ....



附上做好的草莓夾心ㄚ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