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寫這篇主要是想告訴大家.....
如果大家真的手很巧....或者是想自以為的證明自己手很巧的人(就是在下我)
那你就花時間去做吧!
否則千萬不要假會的想要手工作喜帖.....
不然就自己設計在送給印刷廠印刷也是好方法.....
而且現在市面上的帖子已經非常多變...
不光只有過去的傳統大紅帖....
所以....再次重申:

“想要結婚的人....還是不要手工作喜帖”

但是我要說的是...看到成果時....還是粉開心的啦
一整個就是矛盾中~~


好啦!
抱怨完畢....
開始來說說我們喜帖的由來吧~~~
很久以前....(故事都是這樣開始的啦!)當我開始收到週遭朋友的喜帖時
都是抱著祝福的心意去喝喜酒.....從來也不會對於收到的喜帖多加觀看
因為.....一直以來
我收到的都是大紅燙金喜帖居多....
不然就是婚紗公司配合的照片或Q版喜帖.....
就這樣一直到現在.....


去年7月開始.....
我跟J動了結婚的念頭之後
我開始在各個婚禮網站潛水跟遊走
發現了越來越多人自製喜帖......
而我~~也就在此時開始從新思考喜帖的定義~~
跟J開始討論起自己做喜帖的想法...
沒想到...J很ㄚ沙力的答應了.....
但那時的想法僅僅限於想法...........誰知道這想法正是無底的深淵阿......
直到去年10月左右....買了貝登堡的機器之後.....
這一份手工喜帖才逐漸有它的雛形出現.....
雖然很多想法並不是我們原創.....
但是...至少我們很努力的在用我們自己的點子讓它呈現出不同的感覺
我不是想當學人精~~
也無意剽竊網路上許多水水精心的創作.....
但我們真的有用心在這份帖子上頭阿!

因此....我還是要很自私的稱它為手工喜帖.....我們的手工喜帖


今年....
更務實的跟J討論起內外頁的設計....
我想....等我要的工具全都到齊了.....
成品也會慢慢浮現的~~
就算再醜......
它所呈現的意義對我跟J確是無限重大~~





《待續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