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寂了幾天~~
因為最近都在想喜帖設計的事....

但是~~當然不可以忽略好玩的不織布~~
今天的點心是水果可麗餅喔~~
But
我在做第一個成品時....
因為黏了太多膠~~第一個可麗餅完全變形
不過~~還好我是有毅力的女生ㄚ
揮別傷痛再來過~~~
我覺得,這就是不織布讓人上癮的地方
就算縫到一半遇到挫折還是會手癢的想繼續缝下去
所以.....當然我的可麗餅就慢慢出現囉~~
我家親愛的竟然說它是冰淇淋耶~~
哈哈哈~~~
到底是冰淇淋還是可麗餅就請各位看官仔細瞧瞧吧!

以下~~一樣來給各個口味以所搭配的水果命名吧!(大家也應該看的出來才是ㄚ)

◎橘子可麗餅


◎鳳梨可麗餅


◎蘋果可麗餅


◎奇異果可麗餅


◎香蕉可麗餅


當然~~不免俗的也要來張大合照囉~~


雖然不能吃~~但還是有很好吃的fu吧!

就這樣~~
手邊的材料包又做完囉!
下一次又會獻上什麼好吃的不織布點心呢??
呵呵~~我又開始期待再收到vivian的材料包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