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本來是要去美華泰買日用品的
但是我吃完晚餐後....
突然想去買不織布(謎之音:太跳tone了啦!)
剛好想起中央市場內有一家
我就去買了幾塊~~剛好可以來做之前在網友 魚。刺の圖畫日誌  看到的棒棒糖耶~~
呵呵~~
這也是第一次沒有材料包自己摸索出來的不織布喔~
不過唯一比較美中不足的是
這家的不織布沒有很多
看來我還是只能寄望拍賣了
所以.....今天飯後甜點是棒棒糖.....But...不要吃太多...會蛀牙喔!

回家後努力在網路上找到了棒棒糖的製作步驟↓
巧手之家

所以就開始剪布縫起來囉~~
呵呵~~我還是有一點手巧的啦!
又要來幫棒棒糖命名囉~~

◎藍莓棒棒糖



◎草莓棒棒糖


◎鳳梨棒棒糖


用家中剩下的夾鏈袋包起來打個蝴蝶結還滿有質感的


那麼...你喜歡哪一個呢??
我都很愛ㄚ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