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...
生活就是這樣....這就是生活.....

我果然不能夠高調行事ㄚ....生活該過的低調平凡一點才是

不要緊啦!這就是人生....
【人生】如一場戲...
你是觀眾也是演員....會在不同的時間裡扮演不同的角色
有時博得滿堂彩
有時卻是在演著獨角戲
所以人家說【人生如戲、戲如人生】


【生活】好比一篇文章
我們每天都用不同的文字來撰寫這篇文章
每到一個段落....或許有句點“。”
意味著可能要開始一個新階段..

每到一個小節....也許有頓號“、”
可能正在告訴我們不要太心急....要停下腳步看一看
不能一昧的往前進

偶有驚嘆號出現“!”
生活中總是充滿著無限驚奇
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令人出乎意料
這也就是生活的奧妙吧!

我年紀不小了....
是該學著成熟看事情....
但是我可能把幼稚跟任性都丟丟掉嗎??
可能一輩子都做不到......
或許有一天....當我又扮演著另一個角色
也許我會改變吧!
我心中這樣告訴自己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