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跟心愛的人結為連理是一件幸福的事
也是一件值得慶賀的事

我多想讓我身邊所有人都感受到我的喜悅
不是炫耀
純粹是想跟大家分享喜悅而已
但是~~
要怎麼發喜帖是一門很深的藝術

當然...
長輩這邊完全不用我操心
老爸跟老媽會算好人數也會給我名單....
我只要負責給他們足夠的帖子
老爸老媽就會很喜悅的去幫我分發
相對的..
J這邊也一樣...
親戚長輩也都不用他擔心.....
一樣是準備好帖子....就會有愛心郵差出現!

同學跟朋友也還好喬
跟自己私交比較好的同學或朋友...
當然是一人一張啦!
就給我炸一次會怎樣嘛!
而且這也是一種禮貌....
但是~~
我個人覺得最困難的絕對是工作夥伴
我現在的工作公司只有7人....
其實很簡單.....
就只要準備一張.....公佈欄自然會公佈

但是......之前的公司呢??
雖然說是離職了....
但是大家的交情還是在......
縱使是喜悅的事期望給大家知道
有的人我可以很確定的就給他一張.....
但有的人是不是該給我很疑惑
特別是同一個辦公室裡的人....有的我有給帖子....有的我卻沒給
這樣不是很尷尬嗎??
光是這個就叫人想破頭~~

J也遇上一樣的問題...
他之前是在另一保險公司上班
他們部門的人其實大家都還有聯繫....所以一人一張不過分
但是....
其他不同的人他也是很熟
依然是在發與不發之間十分難取捨.....
至於現在的公司....他本只傾向發一張做告知做好
我是跟他說比較熟的還是要一人一張啦!
這也是一種禮貌嘛!
如果最後大家都還是一起包一包紅包給你.....那也無所謂阿!

老實說~~
我們真的單純的希望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
絕對不是想惡意的把紅色炸彈給大家
我們也都知道現在景氣不好....
我們也無意想A大家的紅包~~

唉~~發喜帖真的需要很大的智慧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