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直到此時此刻
我終於深刻的了解....
結婚真的不是2個人的事....是2家人的事

最近...
對於結婚的事我跟J一直在討論....
唯一有結論的東西是3月底拍婚紗~~
但是地點跟路線我們也還沒有個定論......

再來就是大大小小的禮俗....
爸媽是那種很傳統的南部人...
不是說事事要遵照古禮....但他們的觀念就是比較傳統
我總是很自私的跟J說...
我知道你爸媽不介意這些....或許還會覺得這些很麻煩...
我也知道這段日子你可能會很為難
但我自私的希望你...
如果你能力範圍做得到的....就做吧!
這樣辛苦過後....換來的會是長輩的讚賞....
辛苦你了...

還有收禮ㄚ....
雖然我是高雄人
但在台中唸書四年...
在新竹工作已經6年多....
所以一但我要結婚....應該會有很多朋友是來參加結婚宴的
因為總不能還請新竹的同事千里迢迢的去高雄喝喜酒吧??
所以要怎麼收禮的事
我還在跟J討論....不過J也是要跟父母討論過後才知....


總之....事情還有很多啦!
我只希望能夠事事圓滿....
2個人都已經走到要結婚的點了....
總不希望因為這些是大家鬧的不愉快吧!


親愛的.....我們一起加油度過難關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