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前...年輕時...
參加別人的婚禮其實都是很制式化
沒有二次進場發送小禮物....沒有婚禮或成長MV
直到近幾年參加的...才看到這個風潮漸漸成型(還是朵拉太孤陋寡聞了)
但是對於婚禮上的活動....
縱使有很多想法...卻不見得樣樣適合
以下幾項似乎是在婚禮上常看到的

※抽捧花
....
我對這個沒什麼興趣(喂!也不是你抽耶~~)
因為總覺得大家朋友並不一定熟識....好像會很尷尬
但真正的重點是:朵拉跟J先生的朋友大多數都是已婚的
未婚的單身男女其實不多~~
如果到時場子熱不起來...只會製造更多冷場....那是失去抽捧花這個意義
丟捧花我還比較想玩勒~~

※婚紗、成長&交往MV
這個朵拉就是學人精了
我要做我要做
人家J先生同學都大方出借威力導演了....
我不作一些東西來瞧瞧...好像很遜色....怎麼可以讓J先生丟臉呢....
But~~這個還是等要婚前的一、二個左右再來好了
不然...要是七早八早做好了...
善變的朵拉要是又想改內容...已經過了試用版的30天....那我就不能改了
所以....還是不要冒風險....我先把相關文案想起來放就好

※二次進場發放婚禮小物
這個二次進場其實真的要配合婚禮主持...
我看過有新娘自己一個人二次進場
孤零零的走紅地毯...
根本沒有人注意....這樣好心酸喔....
不過也要有個優秀的主持人才行....
我進場時我就來要求餐廳燈給它關掉....這樣....不注意新娘子都不行勒~~
小物的發放其實還跟J先生在規劃
我不要發小熊...也不要發金莎花....(難不成沒其他的可發喔....)
到時候我就來給它發不織布蛋糕鑰匙圈or手機吊飾來嚇嚇大家

※台上戴戒指
我跟J先生說過....
南部訂婚宴請的流水席...我爸媽如果要搭舞台請唱歌的...我不反對
因為那是很多南部流傳的習俗...也或許大家都是這樣做
但我想應該是不會....因為訂婚桌數不多....歸寧又不宴客
老爸說要省點...不要浪費
所以這個可能也會省略....我想老爸老媽是可以溝通的
至於...結婚場
我知道這是你男方的場子....
但能否不要請那個舞台搭唱的....我看過太多
也有不好的體驗....
到最後演變成幾乎是歌唱的場子.....新人似乎成為配角
那可是我一輩子一次的場合耶~~
說了這麼多....重點就是
我要辦一些溫馨的活動.....在台上戴戒指....互許承諾是不錯的想法

或許有人會問說....為什麼搭舞台唱歌...在南部訂婚宴可以....結婚宴就不行??
沒錯....我是自私....我不想左右爸媽的想法→完全尊重
因為結婚場....
會有很多咱門自己的同學跟朋友來參加
我不想到最後卻讓整場活動失了焦.....新人才是當天的主角阿~~
所以....就算人家說我自私兼任性...我還是要堅持

這樣看來
朵拉心中的DJ饗宴似乎很平淡無奇
不過...目前就只想到這些....
還是得看看餐廳是否能搭配吧!


對了對了~~
還有迎娶闖關遊戲
朵拉是南部人...J先生住在竹南
結婚那天有可能是從高雄直接迎娶上來(這個再問問老媽的意見~)
因為老媽想熱鬧又風光的把女兒嫁出門....這我非常可以理解
但為了搶時間~~
也有可能前一天先上竹南來住飯店....
第二天直接從竹南娶回J先生家
親愛的~~ 
你就最好求神問卜保佑我是從高雄嫁出門.....那為了不耽誤時辰
朵拉絕對不會刁難你...
因為每一分每一秒都很寶貴....最多就下跪喊聲:老婆,我愛你就好....
那如果是在飯店迎娶....
就別怪我心狠手辣啦
不出幾個題目考考你怎麼可以呢......
沒想到J先生竟然說你儘管玩吧....後面又補上說這樣狠幼稚
呵呵~~我就是幼稚....怎樣
這下子換我很矛盾了...
我很想風光嫁出門....又想刁難一下J先生~~(喂!那個愛妻十大守則幫我拿出來阿)

我想~~
結婚不但是一件累人的事
也是天人交戰的時刻阿


※什麼是DJ饗宴→請看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