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上個星期已經去挑好拍照的禮服
相信跟攝影師的溝通也是下星期才開始
所以...最近還是努力在想拍照的風格跟感覺
也在想要準備些什麼道具
總之...還是有一些哩哩扣扣的事情啦!

目前....我大致已經決定好內外景要穿的禮服了...

外拍↓
傳統白紗、粉色澎裙跟短版淺橘小禮服

‧帶傳統白紗去外拍主要是不用擔心會搶景....白紗搭配什麼樣的景色都會很顯色
    也會更顯出白紗浪漫的感覺,現在計劃是要去內灣拍攝
‧粉紅色澎澎裙目前是屬意在麗池...以日式房子為背景,再來是希望可以去拍湖邊的景色
    只是擔心不知道會不會不顯色.....這要跟攝影師再行討論
‧前短後長的橘色小禮服....我打算帶到海邊拍攝....這樣有俏皮的感覺,另外也打算幫J搭配一套
    比較休閒的襯衫+牛仔褲搭配
‧針對拍照鞋....其實我並沒有要買新鞋的打算,因為結婚什麼都要錢吶....
    那天打算穿我的帆布鞋去....比較好走嘛!另外我自己有一雙銀色的高跟涼
    鞋...我準備也帶著去....應該是可以搭配淺橘色禮服才是

內拍↓
現代感白紗、銀灰色亮片澎裙、旗袍

‧我真的覺得這件白紗真是一整個甜美風...呵呵....我想要拍鋼琴跟摩托車耶
    (謎之音:這2個撘起來怪怪的吧?)
‧銀灰色亮片澎裙這件衣服穿起來...吳小琳說顯瘦的效果非常明顯.....害我一整個很HIGH
    很期待會有怎樣的搭配.....但我要先聲明:本小姐是絕對不適合走冷艷風格的....因為...我
    根本就是幼稚任性的小孩子耶(但是並不懂這有什麼好驕傲的~~)
‧旗袍跟中山裝的搭配是我跟J唯一願意嚐試的特殊服....聽起來就是很有氣質的感覺


準備道具↓
‧紅玫瑰花
:我不知道婚紗公司有沒有提供花束給我們拍照.....我要回去看合約....也要再跟婚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公司詢問,不過我還是打算自己準備紅玫瑰.....不多...只要10~12朵即可....但是現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花價貴阿,但是穿著白紗、拿著玫瑰.....就覺得新娘子暨浪漫又有氣勢
‧汽球:這我想說可以拿去海邊拍....會有追風的感覺
‧紅線:不過好像有點俗氣.....先說說而已阿

其實我跟J之間也沒什麼特別的紀念品耶.....好像不知不覺就這樣走了快2年......
老實說....我也沒有什麼用來求婚的鑽戒....雖然有點遺憾....卻不影響我要拍照的好心情
以上.....是目前想到的...這些也是要跟攝影師再討論.....我相信以他們的專業
一定能把我們用文字敘述出來的感覺轉變成會說話的作品....
我不是個很認真的待嫁娘.....只是參考了很多水水的想法跟意見....
我相信....我們一定會有很美的婚紗照.....

還有還有....新娘的保養也很重要....
我上個月買了一大箱面膜....
現在就是卯起來敷臉阿.....親愛的....你也要一起來愛美大作戰阿!





另外........請許我3/26是個好天氣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