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....很久沒有更新文章囉~~~ㄎㄎㄎ
3/4這天....對我來說....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大日子!!

沒錯....就是拍婚紗挑禮服的日子
這可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穿婚紗阿.....我真是超興奮的
所以前一天晚上都沒睡好....

時間:3/4 18:00
地點:新竹法國巴黎
經辦:禮秘潔茹
新郎新娘:陳小惠、施小J
陪客:吳小琳跟沈小淇


當天晚上吃完晚餐....我們就前往法國巴黎去囉..
到達的時候因為潔茹還有客人....所以等了一下下(其實也還好啦!)
然後就開始選禮服囉~~~
潔茹是個很熱情又親切的小姐
雖然知道我自己有帶Nubra...但是態度依然很親切....也沒有要強力推銷的意思
而且他先讓我們自己先挑出喜歡的衣服...
用她的專業知識再給我們建議....
另外.....我多ㄠ了一件晚禮服....這要謝謝吳小琳喔.......
所以拍照的禮服定調為2白紗、3晚禮服+1件旗袍.....總共6個造型

挑禮服的過程其實都蠻順利的....
通常步驟都是....
1.我、J、琳3人先分別挑出自己覺得好看又適合我的禮服
2.跟著潔茹進試衣間來試穿
3.每一件都穿過之後再來決定要挑哪一件.....

我發現....每一件穿起來我都很喜歡阿....而且衣服其實都還蠻新的阿
But....是不可能全部都入鏡的
所以穿起來開心歸開心.....還是要認真挑一下.....
在歷經快2個小時的挑禮服之後.......
我們成功的挑出2白3晚.....
J 的拍照西裝也量好了
潔茹說我們算快的了~~~
不過還是要感謝吳小琳眼光精準......雖然淇淇有事提早離開....但也要感謝你陪我來喔
只是.....最遺憾的是
我沒能將拍照禮服拍下來當作紀念
我明明有將相機沖好電....也有帶去的阿.....我是豬頭

以下.....是決定出來的5件禮服....旗袍是拍照當天再挑

1.傳統白紗....裙擺很有氣勢....重點是有很多蝴蝶結...走浪漫氣質風
2.現代版白紗....不同於傳統白紗....是有粉色花朵交織而成的白紗....走甜美風
3.銀灰色澎裙禮服...胸前有許多亮鑽裝飾....穿起來會變得較為纖瘦...讚
4.粉紅色小花澎裙...一整個就是可愛甜美風
5.短版淺橘禮服...是採前短後長的裙擺設計...也是甜美風

※P.S這圖片是網路melody598j水水相簿裡的....我先借用一下....如果有侵權..我會馬上拿下的...

總結↓
大多數的人都覺得我適合穿澎澎裙....我自己也是這麼覺得
而且穿上澎裙時....不自覺得就想搖阿
因為我自己不高....所以不太適合合身的禮服款....這個在挑訂結禮服時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喔
而且挑平口領居多...
而且我也沒什麼好身材..也著實不太愛V字領或有太露的衣服
雖然說可能一輩子就趁拍照露這麼一次...也有造型師可藉功力展現爆乳的效果
但我還是不太愛啦!
而且J也覺得太OVER
嗯....那就這樣囉......
無法將這些禮服拍下來當個紀念我還是覺得很遺憾!
那麼......就期待3/26到來吧!
我再偷偷側拍禮服跟造型阿


再來就是要好好想一下哪些禮服要外拍....哪些禮服拍內景
其實也想好了啦!
至於外景的規劃路線....也是要找一天再去跑一遍
一切就緒....就等著跟攝影師討論囉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