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這篇文章有2個重點....
我都很明顯的寫在標題上了...(應該沒有人看不懂的吧)

‧外拍車
本來婚紗公司有提供....但好像有限定時間
再加上自己開車有送2組....所以我們是打算要自己開車
雖然說叫新郎開是一件很殘忍的事
But...這個決定J先生也同意....我可沒有逼他阿!
因為我們的小綠綠可能不太適合啦!(心虛樣~~)
所以打算要借車囉.....
透過之前在服務廠的廠長....可以借到免費的TIDA開....
可是標榜小車大空間的TIDAㄋㄟ......
只是J 擔心車太小....
他擔心新娘坐的不舒服....
擔心5個人坐太擠...
擔心加上攝影器材會載不下....
害的我也擔心起來
所以.....也透過J先生之前的同事借到了其他廠牌的7人坐休旅車
J說休旅車至少不用擔心空間不夠.....
只是.....這個要收費嘛!
人家就想省一點ㄇㄟ~~~~
好吧!這次決定我依你.....
看你要借休旅車或是借TIDA....你決定好我就依你
我難得這麼講理跟大方~~親愛的可要好好把握阿!



‧新郎服裝搭配
自從那天挑好禮服後....我就一直很興奮
期待著漂亮的造型....期待著穿漂亮的衣服拍照.....
卻忘了想到J 先生的服裝阿!
婚紗公司只提供一黑一白雙西裝....襯衫多半都是制式素色的....也不一定合身
我家先生....雖然沒有180的好身材....
總也是標準身材
穿起襯衫西裝褲可帥的勒(自己誇還不錯啦!)
但如果那天的衣服不合身而不能拍出美美的照片.....
我鐵定會很心疼~~
雖說婚紗新娘是重點....但是新郎也是重點嘛!
所以說:我要當美美的新娘.....BUT!你也要是帥帥的新郎
因此....打算先詢問婚紗公司要怎麼幫新郎搭配衣服.....
我自己也要帶 J先生去買幾件襯衫....
我心裡已經有一些初步構想囉~~
反正J先生上班也是穿襯衫+打領帶.....這筆費用不會是白花的啦!

延伸閱讀:一切都是為了帥~by Sean
→這是一篇好文章....該推薦給大家


以上~~~
我還是繼續期待拍婚紗那天快快到來~~



持續期待3/26是好天氣~~我看我要來去做晴天娃娃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