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溝通會議~~(可能只有我自己很期待吧!)
所以我跟J先生很準時的到達法國巴黎
到達的時候小蓮老師好像正在幫其他新人做造型
所以是先由黃Sir跟我們來討論拍攝風格跟地點
黃sir雖然第一眼看起來酷酷的~~
不過其實很像個鄰家大男孩
其實我的要求很簡單
不要拍太過誇張或過於刻意的動作我都能接受
不過這樣範圍好像太寬了吼

不過倒是有確定要去拍的地點

1.大山背
2.內灣吊橋&合興車站
3.西濱海邊

風格的部份就交給攝影師的專業吧!
黃Sir也說要先回家自己先對鏡子練習表情
因為....肢體動作可以用外人幫忙調整
但表情~~只有自己能決定喔
另外他也一樣建議我們說可以自行帶道具去拍攝
目前....決定要帶
鮮紅玫瑰、氣球或風箏

至於小蓮老師
也很親切的跟我們聊一些關於造型的事
雖然我帶的USB資料...法巴不能讀取
不過小蓮老師有說可以把資料印出來
拍照那天再給她看....因為造型可以即時更改....不用太過擔心
另外也重新再提醒我們一次拍前前一天及當天要注意的事項


總之~~
大概就是這樣
就相信他們的專業吧!



持續期待老天爺賜給我一個好天氣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