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寂了很久的口金包
終於在今天重操舊業(呿~~幹麻講的好像做壞事ㄚ)
翻了翻之前的工具書+身邊既有的小口金
所以就有了下列的版型出現↓


順便備好針線


開始了我縫口金的手工之路
當然~~
我還是一樣縫的很醜很粗糙
畢竟藏線的步驟我還是做的很不好
不過還是有很可愛的成品出現


呵呵~~
敬請自動忽略那雙大手
我家先生堅持要入鏡ㄚ!
另外內部的縫線縫的醜醜的→絕對絕對也請忽略
所以我才不拍細部嘛!

那個那個~~
如果把這個當作未來踩踩樂的禮物
會不會沒人要來參加ㄚ??

以上~~報告完畢




同場加映:朵拉的口金包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