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題....
今天接到法巴的電話~~
說是要進行跟攝影師及造型師的溝通會議

時間:3/21 (六) 18:00整
攝影師:黃柏揮
造型師:小蓮老師
主角:陳小小跟J先生

以上~~
我要認真做功課了.....
就醬~~


距離拍照日到來進入倒數9天


依然期待賜給我一個好天氣!


3/20更新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幾天~~
我很認真的上網找了一些我愛的髮型要給造型師看
該搭配的飾品他們會幫我搭...
這倒不用擔心
我準備的圖片再加上文字敘述....
相信以造型師的專業鐵定能做出我愛的造型

相較於拍照風格...
這個就比較難界定
我只能找一些我看了覺得還不錯的照片來跟攝影師溝通
因為我跟J先生都希望我們的婚紗是比較走自然派的
不用太華麗的造型~~
也不要太過誇張的動作
只要....
別人看一眼就可以感受到那種幸福
也許~~這正是考驗攝影師的功力吧!
J笑著說他都想好了....
要我不用擔心
唉~~這我才擔心ㄚ......
晚上再來跟他大概做一下行前會議吧!
畢竟....
2個人要有共識....才會搭配出契合的婚紗

But~~
聽說下星期有鋒面要來.....
別吧!



我要3/26是好天氣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