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題...
為什麼會有信封part2呢??
純粹是朵拉自己假會跟愛搞剛
因為...週日收到J先生同學的喜帖....好像是4/19要娶老婆
所以我又可以當跟班吃一場喜宴

重點是~~
我很喜歡他喜帖的信封....
不是喜歡喜帖....是喜歡信封
所以我跟J先生說那我再去買類似的紙重做信封好了...反正日子還那麼久
J先生露出了驚訝的表情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※以下是2個人的對話
J先生:ㄚ你不是做好100多個了嗎.....
朵拉:沒錯...完成106個...我很厲害吧??(一整個驕傲!)
J先生:你確定要再重做100多個信封嗎??
朵拉:嗯~~很想
J先生:那你不可以一邊發脾氣又說我沒幫你喔....
朵拉:可是你真的沒幫過我做耶~~
J先生:反正你要重做就不可以發脾氣......
朵拉:耶~~~那我要重做嗎??
J先生:不然先做幾個來看看好了....我幫你加油!
朵拉:





所以....結論是朵拉可以重做....但不可以發脾氣......
這很難啦!
只不過要請J先生帶我去美術社買紙....這樣比較便宜
因為我要的紙書局好像沒有全開的...
而且....我一個人騎車...似乎也沒法把全開的紙帶回家
所以....我先買幾張A4的紙來做做好了.....
再看看要不要重做~~


我猜想....
喜歡裝忙的朵拉還是會重做的.....
機率高達90%.....

就醬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