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篇文章說到朵拉很搞剛的打算重做一批信封...
所以下班特別去美術社找適合的紙張
在我努力契而不捨的用功之下....
被我找到跟第一批信封一樣的紙


耶~~~
不是完全一樣....
就是封面的花樣是相同的....
但是這次的紙張封底是紅色的、磅數也重了一些




所以整個質感又加了一點分!(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給自己加分吧!)
所以.....
我就打算用這款紙了...
但是J先生說:會不會用太好啦??
他覺得之前那個就很讚了
不過......我可沒有發脾氣喔.....
經過我柔性道德勸說...J先生還是同意我再做另一批信封
But...這個價格就貴的多!.
我可要更加小心翼翼不能把紙割壞ㄚ~~
我一口氣買了2張而已啦!因為買的時候是想說先回家試試有沒有Fu..(.2張全開*$50=100)
一張用來做信封....一樣可以裁成12張→一個信封的成本是50/12=$4.2(是比之前的貴一點)

那另一張紙呢....
剛好讓我拿來做6色帖中的紅色帖.......
一整個就是一紙雙用
因此....一部份做信封.....一部份做喜帖.....我真是太聰明了!
本來很擔心壓花的部分會無法跳色....
不過看來還好...
老實說~~親戚長輩也祇在乎是不是喜氣的大紅帖而已
所以.....
我決定了.........

1.紅色帖+第一批信封+囍字貼

2.五色帖+第二批信封+囍字貼

我的囍字貼只有500張.....還要用在喜糖盒上呢!
突然驚覺好像不太夠用....
那麼....買封臘章就是勢在必行的事了!
呵呵~~
另外....這款只用來做喜糖盒也不錯看喔......


看來.....6色帖已經成型



延伸閱讀:《囍》喜帖-信封完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