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說說目前喜帖的進度吧!
可別說我偷懶.....
我還是有認真在做喜帖的~~

話說到之前有在Y拍上買磅數比較重的紙
一整個讓帖子的質感升級
在加上我們在師大路上的美術社買的紙→打算完成6色帖


※由左而右分別是:銀、粉紅、金、銅跟淺紫

ㄚ不是有6色嗎??
還有紅色啦!這似乎是長輩最愛...當然不可少
不過是想說紅色打算確定張數後再來購置
只是~~為什麼要做六個顏色呢??
沒有其他原因
純粹只是自己愛搞怪
呵呵~~

今天又購入了2個花邊打孔器


主要是打算用來裝飾的
因為我們的帖子並不打算擺照片
希望走大方簡單路線
但又不想要太過單調...
所以就用打孔的方式來美化
再加上燙金
一整個質感大提升
我自己倒是覺得很有fu啦!


內頁的文字部分是打算用描圖紙列印在用銅扣固定
我想~~
聰明如大家
一定可以想像出成品大概的樣子吧

目前~~
手邊有半成品23張~~因為還沒有買印表機嘛

等賓客名單確定出爐
我們就會勤加買紙來做喜帖了
很快的~~成品就會出現
到時候....大家就會收到我們親手做的手工帖了

But~~日子暫定是在10~12 月...所以我還是可以慢慢拖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