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出現了...出現了....
大家期待已久的不織布蛋糕又回來囉~~
話說朵拉最近很搞剛的再重做喜帖信封
還把縫到一半半成品的口金包給它丟在一旁
但是~~
一收到vivian寄來的材料包..
我又開始手癢囉!

今天為大家送上的點心是三角果粒蛋糕
我在想吼...
是不是我縫針線的功力退步了??
今天被針次到好幾次
不過我還是很優秀的把成品縫完了...



哇哈哈~~
我老姐他朋友最近要開紅茶店
朵拉可以免費出借不織布蛋糕當擺飾喔....
要拿去寄賣也是可以啦!
但是~~就像小魚說的...
可能我會很捨不得的!

以下...附上成品照一大張......合照看起來超有氣勢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