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久以前我就對蜜月有憧憬....
只是真的跟J先生聊到婚事才有後續討論跟發展....
以前的男朋友都跟朵拉沒結婚的緣分阿..
就只有善良的J先生被暴力的朵拉騙來當老公阿
連婚紗都已經拍完了....想反悔??門都沒有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上是離題的廢話

那麼蜜月想去哪呢.....
沒有出過國的朵拉....最遠只有跟J先生坐飛機去過金門
不好意思...整個就是鄉下俗阿!
一開始...
我很單純的想去日本....
想去京都跟大阪....去看古蹟、去泡溫泉
對於購物倒是沒什麼太大的渴望跟興趣(噗!是根本就沒錢吧)

但是~~
我發現VW上的水水超多人去歐洲
我絕不是要去買什麼歐洲精品....
只是想說如果可以去巴黎....去義大利....去希臘...
好像也很優的感覺....
只是....
歐元跟日幣比起來....又貴的多!
去一趟歐洲團費可能要10萬跑不掉....
朵拉就已經在哭窮了....難不成還要這樣打腫臉充胖子嗎??
所以....
我的歐洲行是不是就此泡湯了阿~~


不要緊...
我對歐洲蜜月還是有期待
我每天來給J先生洗腦.....
但是也要認真存一下錢....希望歐元再貶值阿
不過....
日本我也是很想去啦!


就醬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