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口金包8號來囉~~
反正我就是沒有新想法


呵呵~~
我這次很厲害喔....
昨天我才把這塊布剪好...昨晚才開始縫
今天我就縫好成品了
是因為越來越熟練了嗎??



就醬~~
所有抽抽樂要給大家的禮物已經全部準備就緒
以下~~來個大合照


而且~~
朵拉又很假會的幫這3個口金包取了一個名稱.....叫做『四季
明明就只有三個包ㄚ~~
管它的~~我就是要叫做四季啦
由左而右
浪漫的粉紅色代表著春天的氣息
紅色似乎是帶著我們去參加夏天的慶典(就是來去逛夜市啦)
貴氣的金色有著濃濃的秋冬氣氛
你看.....超符合四季這個名稱吧!!
所以~~
如果有人要期待
就期待抽抽樂那天快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