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可是這一陣子難得的好天氣
所以答應了yoyo媽的邀約~~一起上台北去!
不過為什麼會上台北呢??
主要是因為小牛跟兔大叔一起手牽手去參加新光登高比賽
本來我是看扁小牛的
但沒想到她竟然完成了耶~~成績是14分45秒左右.....還不錯嘛!

大家在台北車站會合...
後來兔大叔說要帶咱門去金山吃鴨肉....
那就走吧!
從台北往金山的路上....
因為天氣太好....北海岸的藍更顯清透


一下子就到了我們此行的目的地....金山老街

來到金山...就是要吃這裡的鴨肉嘛~~
我一直覺得這裡的點菜方式很特別....
先找個位置坐下來....再到廟口去拿菜
所以走在老街上...總會看著一群人拿著菜餚走來走去
是很特別的景象
這一次...
感謝兔大叔跟小牛去為我們端菜...
一上菜....因為朵拉沒吃早餐所以肚子餓
也就沒有幫菜拍照...先吃再說~~

飽餐一頓之後...
咱門一群人就逛逛老街...
總是要買點伴手禮回家
來到金山....就是要買蕃薯啦!
所以朵拉買了2大包的蕃薯片....真的很好吃喔~~
此時...發生一個窘境!
小牛付完了錢....竟然蕃薯片忘記拿走~~
幸好老闆有情阿.....不然豈不變成冤大頭......(是因為登高太累了嗎??)
離開金山老街前...總是該在這樣留下倩影...
證明我有來過喲!


下一站是獅頭山公園~~
苗栗也有耶~~不知道兩者有沒有關係??
來到這....就是好好散步...放鬆的時刻啦
yoyo超有活力的....
是特愛走路還是特愛樓梯呢??
不過也辛苦yoyo媽了......
要一個孕婦走這麼多路真是太勞累了.....以後會很好生的啦!
終點是燭臺雙嶼這個點....
海的藍真的很美說~~


回程兔大叔帶我們去了亞尼克果子工坊
我只能說人真的超多...
不管是內用或外帶....
滿滿的都是人
我們點了蛋糕跟飲料坐下來休息喝喝下午茶.......結束一天行程

我想.....還是趁未婚前多出去走走吧!
就醬
謝謝招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