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朵拉上次買了封蠟章之後
我一直在尋找熱熔膠...因為蠟條朵拉根本就不會用
而且看網路上用蠟條的方式操作超難的ㄚ
我擔心把房子燒起來喔~~
剛好也有網友分享所以就用熱熔膠的方式好了!
但是金蔥的熱熔膠網路上只找到ㄧ家拍賣
朵拉又想省下少少的運費

終於~~
給我在美術社找到囉
就是我買信封紙的那ㄧ家喔....真是幸運


既然工具都有了~~
朵拉趕快來試試看所謂封蠟章的效果吧!!






看起來還不錯吧!
但是朵拉發現....我一條熱熔膠可能只能封上3張帖子吧
因為成品有的真的不太能夠見人ㄚ
還要多加練習才行

不過這真的蠻好玩的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