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關於我的6色帖其中的紅帖...可能會有一些小轉折
一開始...我跟J先生就不打算用婚紗公司的喜帖...因為那個太制式化
所以才會有自己做喜帖的打算....
其實...也都找到適合的紅色紙張了
我們連雷射印表機都已經開始在物色....加上一些小配件
順利的話也許很快就可以把所有喜帖都做好....
放在旁邊囤積到寄發喜帖的日子都沒關係的!

But..我跟J先生突然想到....
我們自製的紅色喜帖是不是能獲得長輩的喜愛??
我想大部分的長輩還是覺得喜帖就是該用燙金的大紅帖吧!
而且....朵拉媽是個很保守的人說~~
還是謹慎一點好.....
所以......我們還是想說先把紅色帖做好一張範本拿回去給朵拉爸媽研究一下
我還是不要太衝動把紅帖做完吧!
不過...要給朋友跟同事的還是會選擇自製手工帖啦!
不然不就抹煞掉朵拉一片苦心了嗎??

另外~~
為了讓朵拉媽有即時的其他選擇.....
朵拉也已經在網路上索取共計10張樣本....
這樣一定可以讓朵拉媽選到愛的吧!哈哈哈~~~
當然.....也是會尊重未來婆婆.....
也是會給J媽看看比較愛哪款....
如果2人都沒意見....我的自製紅帖就不用擔心.....
但基於我對朵拉媽的了解~~~朵拉媽選擇網路樣本的機率是90%ㄚ


就醬~~~
這篇文章純粹是朵拉手癢又為了慶祝網誌破萬所寫的....
一樣沒有建設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