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:98年4月25日      地點:高雄田寮朵拉家
參與人數:男方超大陣仗8人出動~~
(帶那麼多人出門....是想嚇唬誰阿....嚇不倒我的)
我也要找8個人來幫我媽壯聲勢啦!
But...後來又變成6人小組(~~)

今天
是J先生要來朵拉家提親的日子
這也是J家爸媽第一次跟朵拉爸媽見面
整個過程中....
壓根就沒有我跟J先生說話的份......我們倆就像小媳婦的坐在一旁
雖然明明我們就是當事人.....
但在這樣的場合裡....就由大人來出面吧!
我發現....老爸老媽也不是省油的燈.....也找了我幾位伯母來壯聲勢....

其實大家雖然是第一次見面....
不過我想因為這是件喜事
所以大家談來都還很和氣跟開心

老爸唯一堅持的一件事就是一定要把朵拉從高雄嫁出去
所以就讓新郎辛苦一點吧!
一輩子就這麼一次嘛~~
大不了我不幫你準備闖關遊戲...讓你輕鬆一點娶到老婆就是了(我可是很有良心的)


最後....我跟J先生完全沒有出到一點聲音耶~~~
這件事就這樣大致抵定
其餘細節就再靠電話聯絡吧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