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所謂的婚禮佈置是幫婚禮加分的工具
對朵拉來說婚禮佈置是必備的事項嗎??
是~~~答案是肯定的!
因為....
婚禮佈置是賓客一開始進場就看到的第一個門面
從迎賓版、收禮桌、相片區...甚至於放大照擺放的位置與設計都很重要
這可是給人的第一印象
我希望自己的婚禮是可以讓人難忘的
也希望賓客門可以在佈置的地方多留連一下
或許是跟大圖輸出拍張照
或許是多停留在相片區
或許是把佈置的相片拍回家
對我們...都是種鼓勵

我也知道所謂的婚禮佈置花費最費時的是工....
是那種用心服務的程度
以價格來衡量或許不公平...但是優秀的婚禮佈置有可能超出我們的預算
新秘跟婚攝是我一定要要求的...
我要當美美的新娘....也希望好好紀錄當天的情況
而且~~婚紗我已經多花掉1萬元

所以必須節省的就是婚佈這一部份
我不敢說自己究竟有多厲害
也不能保證我自己可以想出多麼美麗的佈置....
至少我有想法....也希望可以自己實踐這些想法

老實說....
婚禮那天...新娘應該是要美美的坐在新娘休息室的!
那麼....就拜託我的好姊妹來當一下工作人員吧!
委屈你們囉....要幫我當跑腿的小妹跟小弟

就辛苦這一天吧!

呵呵~~~朵拉的網誌已經眼看要衝破8888人數大關
一定要寫篇文章來慶祝一下


請記得5/7要開始的活動
沒錯....這篇只是我手癢想寫東西而已.....老實說沒什麼建設性
以上~~謝謝大家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