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在網友家看到無名的公告~~
對於所有無名的愛用者都應該趕快去看看...
因為是關於大家自身的權利

無名公告由此去

我看了實在很火大
其實....我一開始是在奇摩寫部落格....後來因朋友邀約轉到無名來寫
想說反正奇摩跟無名是可以合併同用一個帳號
想說介面我也還可以接受...反正我也不用太複雜的功能
(因為我也不會用)
就這樣一直寫到現在....應該有一年了...
再加上在無名認識很多網友....雖然大家素未謀面
可是就是在網路上這樣相互交流
而且從去年年底開始...朵拉很認真的用相機紀錄生活點滴
也就順勢在無名買了vip...打算一直用下去
可是....最近接二連三發現朋友的無名帳號被盜....導致網誌也被鎖定無法進入
雖然朵拉的網誌並不是那種瀏覽人氣很高的網頁
卻也都是記載著朵拉的生活...
所以....我就把我的網誌備分在很久以前申請的痞客帳號中~~
講到這....不禁要贊同一下痞客
搬家功能超好用.....可以直接從無名備份下來...一次搬過去....不用一篇一篇複製貼上
所以...現在朵拉在無名寫的文章....也會同步在痞客發表

But~~看到無名的這個公告之後....我真的是滿肚子怒火
我無法訂閱網友的網誌
更扯的是.....我竟然不能備份資料....
那我的vip是只有空間比較大的優勢嗎??
真是氣到無言~~
難不成真的叫我移到痞客去嗎.....
還是無名太多會員....所以無名不擔心會員出走
真是很OOXX(我要有氣質)

我不期待這篇文章有多少人會看到....
只希望要是有人路過就一傳十、十傳百...
因為這個公告只在無名的公告區出現....並不會一一傳到大家的留言版
說不定.....哪一天我心血來潮.....
就給他搬去痞客了!

要是.....某一天有人點進朵拉的網誌發現我已經搬家了...
請不要驚訝....一定要繼續支持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