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看~~也該PO一下毛線作品了
這天是7/4...朵拉自己去板橋上毛線課~~因為J先生有事
今天一樣是在mandy家~~

這篇文我竟然拖了快一個禮拜才寫好....真是一整個懶惰無比阿~~

今天上課的主要課題是親子袋鼠的縫合
因為朵拉之前就有把袋鼠的各部分都鉤好了...
因為一逮到機會我就拼命鉤~~
所以今天縫合的課程並不算太難

阿葉也還特別準備了2奮小熊的織圖要給我們鉤
但是朵拉一縫完袋鼠就懶惰了
不過...我有認真再做回家作業喔~~

以下...是袋鼠媽媽+袋鼠小孩+合體的照片(有奸詐吼~~)
 

 


那是表示朵拉本人很奸詐...所以成品看起來也奸詐嗎??(哈哈哈哈~~~)
我也跟阿葉及Gini的作品合照
果真...就算是一樣的織圖...不同人會鉤出不一樣的fu~~
所以每一隻毛線娃娃也都是獨一無二的喔~~
 
後來大家就一直在翻mandy的書選織圖
好多好可愛阿....(謎之音:是只有你在懶惰吧!大家都很認真鉤毛線~~)
我想....這些織圖可能鉤到過年都鉤不完耶~~
J先生會不會崩潰阿....


以上....先PO一篇文章來撐一下場面
我繼續去勾毛線了
我發誓!我的成品會陸陸續續出現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