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了許久....終於找到一個大家都可以出遊的日子
這一次....終於全員到齊
謝謝年輕伯母萱跟兔大叔的熱心規劃

時間:98年07月05日
參與人員:yoyo、yo媽、淇淇、李小鳳、李家小妹、朵拉、J先生、年輕伯母萱+兔大叔


一早大家在公司集合
第一個到達的景點是新屋的綠色隧道
租好了腳踏車....就開始大家今天的鐵馬之旅
其實我覺得這裡的腳踏車步道規劃的還不錯
只是有些路段並不是腳踏車專用
會有腳踏車跟轎車爭道的危險
一路上也有規劃好些景點讓大家休息觀賞....
只是因為是騎2人協力車
所以其實上坡是有一點點吃力的
不過我可是勇腳朵拉
經過上一次的17公里海岸線挑戰之後~~
這一段路不算什麼啦!


而且我覺得很讚的一點是這裡有很多樹蔭可以遮陽
再加上租的腳踏車是有棚子的...
所以不至於太熱...
But~~要來的人還是要稍微注意一下防曬喔~~
夏天的太陽公公是狠毒的~~
我是不怕黑的啦!(笑到翻過去~~)



來回的路程其實不算遠...
回程的時候發現騎車的人越來越多....幸好我們已經要結束了阿~~



歸還腳踏車時....大概是11點多吧!
年輕伯母萱幫我們安排了去向陽農場吃午餐~~
到了農場....人真的是爆多阿
大家都是來採向日葵的嗎??
我也好想採採看阿~~~...但是太熱....而且重點是我肚子餓了~~
大家點了7~8人的合菜來吃
我在想....早上的鐵馬行真的有操到大家喔...因為菜幾乎盤盤見底阿
不過食物也是很不錯的啦!
因為太熱...大家寧願坐在室內猛灌檸檬水....也沒人要去採花阿~~
我去裝了DIY星砂....雖然樂趣並不是很高...不過也是總紀念

午餐結束後....大家還去大江購物中心逛了一下
這才結束今天這場旅程

好喜歡這樣大家一起出來玩的感覺阿...
下次要約什麼時候呢??


同場加映:

年輕伯母萱。新屋綠色隧道~鐵馬行

yo媽。小豬仔腳踏車之旅

贈送。超迷人yoyo電眼照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