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學會毛線....學會襪娃....雖然朵拉學的都是基本的東西
不過還是老話一句:勤能補拙...老師領進門....修行在個人阿!
今天要呈上的作品是熊獅零錢包(將將將將~~)
所謂熊指的是熊貓...
獅指定就是波堤獅...

話說很久很久以前.....我幫兩個可愛的小姪女做了可愛的麥克風~~
那天給朵拉姐看時...雖然她笑個不停
還是說拿來給他們倆玩玩好了~~

後來朵拉想說要不要再做2隻企鵝補償一下可愛的小姪女們
突然間
我在小幽的網站上看到可愛的熊貓零錢包
就msn給朵拉姐說....不然不要企鵝好了(實在是因為朵拉的換色功力不太優!)
我做個熊貓零錢包給她們...
朵拉姐可以自己在幫她們縫個背帶....帶出去逛街多炫!
結果朵拉姐說好....順便附帶一句:我也要....我要波堤獅的
我差點沒嚇昏~~

看在朵拉姐對朵拉也不錯的份上....就免強答應她....
因為我比較愛姪女們啦!
於是.....就有了下列的成品:



為了避免圓形零錢包變成八卦零錢包.....我有特地錯開加針的位置...
只是不知道對不對(謝謝阿葉提醒喔!)


但是...我跟小幽的成品當然不太一樣...
因為熊貓的眼睛我有稍稍改過...位置也擺的不一樣...
不過這樣也是有屬於朵拉自己的味道

突然發現....我怎麼那麼厲害阿~~~
一整個陷入自high的幻想中~~


織圖來源。感謝小幽熱情提供

延伸閱讀。像杏鲍菇的麥克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