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很久很久之前有說過....8月要開始真正的籌備婚事~~
因為8/1中午完成Q猴一家....交到朵拉姐手上時...
我答應J先生這個週末要先暫停一下鉤毛線(其實人家千百個不願意~~)
因為要開始作一下下喜帖的雛形嘛~~
紙張是大概星期二還是星期一到手的~~
所以週日我們是負責裁紙跟摺紙...我們已經切割好30張紙
壓花部分要等我壓模跟燙金都做好再說~~
這是我的五色帖↓


紅帖的部分如果沒意外會是這個


因為我有問過朵拉爸跟朵拉媽...
他們倆說文定不用作帖子~~
而J先生家呢....我還是打算先做張紅帖成品去給長輩看一下~~
先問過人家意思
畢竟....不是所有長輩都可以接受年輕人自己做的帖子

壓花的部分是朵拉之前買的花邊打孔器




燙金或燙銀的部分也是看帖子的顏色而定....
就像上圖一樣..
至於內文....
因為還沒有成品....就沒法高調的現一下

以上....已經快把整張帖的部分都寫完了....就等著讓大家看看正面跟整體的樣子
不過....我還有2色的紙未買齊
親愛的~~該載我去師大路上買紙囉

正面的部分....就保持一咪咪小神秘吧(其實也不神秘了~~)
等我阿....
等我把整個作品完成...
說不定8月中或8月底就會高調的來展現了....
到時候就連同封臘章一起出來獻醜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