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說...8月的織圖有小羊跟小牛可以選....

我本來要做羊....因為是自己的生肖嘛(驚!暴露自己年紀!)

可是小牛比較有挑戰性......

那個~~我個人是屬於三心二意的傢伙.....

所以~~我做羊頭牛身icon46 一整個就是要故意來亂的....

IMG_1306.JPG 

雖然我ㄤ說少了羊角不是很像羊...

但是個人自我感覺良好還是覺得很可愛....

那個...我們是走氣質紳士風的小白羊

在open醬身上出現過的領結....這裡又再來現一次

IMG_1307.JPG 

請注意它是不同色的喔....我們總是要換一下不同的配件....

還有....織圖中有的圍兜兜也是要來現一下....是說圍兜兜我也是亂鉤的...也不知道對不對@@

IMG_1305.JPG 

是說雖然很可愛....但是小羊好像頭有點大...是我放太鬆了嗎(笑~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