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朵拉真的是個愛搞剛的準新娘
所以才會有DIY的五色帖
而唯一不同設計的紅色帖是為了長輩而做的
因為還是要考慮到長輩的想法....
想說他們會覺得喜帖沒有紅色就不夠喜氣
因此找到了這款紙來做紅色帖
IMGP1382 


我已經很努力試圖讓它看起來不俗氣囉~~
而且這紅帖並沒有用到中國結的設計...
因為想說不要讓長輩在開帖時抓狂....著實是因為本小姐也曾抓狂

所以很懂得這個道理(我很貼心吧!)

話說某天J先生拿做好的帖子回去詢問J媽的意見時
她是說做的不錯...
但如果紅色帖也能有紅色中國結那就更讚了!(蛤~~~~~~大聲喊~~~~~蛤!)
真是的...
我本來就沒要讓紅帖有中國結的嘛~~~
其實也是因為懶得再黏....
我想左開式的帖子也不好再黏了吧!

不過...
這2天我倒是想出了一個變通的辦法....
既然我不想黏中國結
又想讓這張紅帖不那麼單調死板...
所以只好認真運用去永樂市場買的東西.....
我的金色緞帶就拿出來用吧!

剪下一小段....
把一面黏貼固定在帖子上.....
打個蝴蝶結....
將將將將~~~
多了金色的蝴蝶結有沒有多一咪咪貴氣阿.....
IMG_0406 

內頁的設計跟其他色帖一樣....也一樣沒有小花
IMG_0408 

這位J先生....
我已經很努力再讓帖子遍的比較特別不單調了....
請你給點鼓勵+掌聲吧!
做喜帖很累人的耶~~~~

就醬~~~(鞠躬~~)

我要去鉤我好姊妹的結婚禮物了.................掰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