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....要先跟綠蘋果致上萬分的歉意.....謝謝你送給我的禮物................
我有收到.........真的是因為朵拉本人我太懶惰了.....(請繼續看下去喔)
我看我應該欠人家好幾百萬支Sorry舞吧!

這是朵拉第一次鉤客製毛線...
真的是網友跟我訂的喔~~~
大家也知道朵拉的手藝真的不算是很完美....所以有人要跟我訂毛線玩偶我就開心到飛起來
價錢怎樣倒是其次...
因為這是朵拉難得紀念的第一次阿~~
網友要訂的作品是長耳兔
剛好上次團夠毛線時有跟阿葉團到粉紅色的...
所以這次做了淡粉紅的作品...
還是好可愛阿~~
兔  
而且她也說不需要圍巾...
所以我一樣搭配了夏天熱情的比基尼...
讓網友久等了....真是非常不好意思...
咖啡色的裙子還是我趁中午休息趕出來的...
想說不可以一直讓人家這樣等下去...
長耳兔怎麼看怎麼可愛阿.....希望她會喜歡喔
兔1 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←我是分格線

再來....要在同一篇介紹一下綠蘋果送我的禮物
話說某天我回家時....發現家裡郵筒有個我的小包裹
看了寄信人的地址....
阿~~~是綠蘋果寄來的阿~~~
本來人家包裝是美美的.....是我粗魯的拆壞了(反正我本來就不是走氣質路線的~~)
是對好貼心的印章阿
我會好好珍惜的喔~~
禮物1 

最近一直沉淪在臉書的遊戲中
網誌都荒廢的長草啦!
看來這篇又可以撐很久ㄛ

對了....大家有一起玩臉書的格友們...記得去加入餐廳喔
不經營也沒關係...朵拉只是想拜訪新朋友會得到一個食材
↑以上完全搞錯本篇發文重點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