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題...本來我希望今天放颱風假的
純粹只是因為這種天氣涼涼的很好睡而已
但是天不從人願....在我乖乖的來上班的同時....突然驚覺今天已經是10月5日
離本小姐文訂之喜剩下13天...
老實說~~我還是有一咪咪緊張
阿是有什麼好緊張的??
重點就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緊張耶.....哈哈哈←好像還是一副悠閒樣

不過最近這2天...
我倒是針對婚禮這是做了一點點事情....
上來抒發一下心情跟進度(謎之音:喂!你不是一直玩餐廳嗎???~~~)

上週五的時候...
我把我的6張訂婚帖發出去了....因為阿爸說親戚朋友他沒有要發帖~~
所以我的訂婚帖只有6張...
其他同事跟朋友是要來結婚場...
所以我還有4~50張的帖子要完成(好像也沒那麼多~~~)
因為我帖子寄的慢...又擔心大家收不到~~
所以就給它寄限時的...貼了12塊的郵票
我學長星期六下午大概1點多就打給我說收到了....還誇我喜帖做的好

希望大家收到訂婚帖的都要來喔~~~


然後有鑒於紅色帖好像有點過於單調
本來未來婆婆是要我做的中國結跟其他色帖一樣....
但是我ㄤ推掉了...(其實是我懶惰不想再黏中國結)
不過我有更新的想法....決定今晚來做一張試試
看看感覺如何....希望大紅帖也能再次創新一下~~~
等我做好再拿出來獻醜阿~~


還有還有...
今天下班要來去確認喜餅的數量~~
跟填一下喜餅小卡的資料
我算了算...不到50盒耶...阿爸好像覺得我訂太多~~
會嗎??
我算朋友很少的人了耶~~~
喜餅的量真的很難算....有些人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發~~
還有也想送一盒給我那星期六的家人吃!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我是在討紅包


總之...今天開始...
除了認真玩臉書之外...每天都要勤敷臉
我的面膜應該也要分一些給我ㄤ敷一下

就醬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