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朵拉的手做懶惰很久了...這次為了要趕上手做的聚會
趕快來補一下下作業
不過~~這隻小熊我之前有做過耶~~
沒錯!
就是我ㄤ說腳打石膏的那一隻熊

只是上次是用貝碧嘉做的...
這次把手中現有的寶貝紗拿來做
我真的要誇讚一下寶貝紗柔軟又好勾

這次幫小熊配了藍紫色系的服裝喔....

2隻小熊來張甜蜜蜜的合照吧






話說怎麼大熊怎麼沒有眼睛阿...
是為了迎接夏天的到來要準備玩矇眼打西瓜的遊戲嗎??
其實是因為我手邊沒有大眼睛...只有8mm的
怎麼可以讓大熊小鼻子小眼睛ㄋ..
這樣就一點都不殺了耶
所以~~阿葉快把眼睛給我吧XD
而且~~鼻子也還沒縫上...一整個就是非常無力的圖
不過~~這樣也是一樣很可愛的ㄚ



延伸閱讀

朵拉的貝碧嘉樂天小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