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篇充其量不過又是朵拉愛搞剛的其中一小篇而已~~
我就是愛做又愛唸~~~大家習慣就好

喜糖。
說穿了就是送客時分享給客人喜悅跟喜氣的糖果嘛~~~
以前....很少看到人家刻意包裝喜糖
都麻是散糖裝一裝就發了~~
有比較漂亮包裝的應該是近幾年才興起的東西吧(謎之音:這位小姐~~幹麻講的一幅你很懂的樣子阿~~)

朵拉的文定並沒有送客這一塊...
因為都是至親好友~~南部的訂婚好像也沒在送客
所以完全省略喜糖這一部份~~我倒也樂的輕鬆!

謎之音:朵拉...那個郭元益不是有送100個喜糖盒嗎??結婚就拿來發就好啦!
朵拉:可是我訂婚當天還是裝了糖果...把它發完了耶
J先生:蛤~~~

因此...再找喜糖盒似乎是勢在必行的事了
本來我是想做喜糖蛋糕的....
可是最後朵拉放棄了...
因為越到結婚...我發現事情越多~~
雖然我割好了120個喜糖盒....卻沒時間折合+完成佈置
只能放棄~~~

所以....那個眾家好姊妹...趕快結婚吧!朵拉說不定可以提供一小座喜糖蛋糕喔

那麼.....我的喜糖盒要從哪裡來ㄋ??
哇哈哈哈~~~我只能說網路真是太奇妙
也多虧了近幾年婚禮小物越來越風行的關係....才會有這麼多資訊
大家也都知道朵拉的蜜月要去北海道...(那個溫泉+螃蟹....就等著我去享用+享受了~~~)
所以找了個日本風的喜糖盒~~
做法其實很簡單

※以下做法及圖片均轉載至克拉拉網誌


以下是朵拉的半成品圖解...這樣大概有200個吧!

我自己一個人折好這200個喜糖盒...不誇讚我自己一下都不行~~


成品其實真的蠻有fu的...
真的好像在日本神社拿的御守....


相信結婚當天一定會造成轟動的(自己幻想ing)

最後....
實在要誇一下我家先生
就在我趕mv的同時...他一個人自己完成大部分喜糖的包裝跟收尾(
就是說朵拉也是有參與包裝啦)
也算是有很認真在做ㄛ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