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0歲囉~~~~~
朵拉一直覺得30是非常尷尬的數字....
因為我不可以再說我是20幾歲的小女生....
一跨過3字頭就覺得年紀很大這樣~~~

這個生日對我來說....別具意義
一是因為朵拉終於要跨過不願意承認的30歲.....
二來是因為過了這個生日之後.....朵拉就要嫁為人妻
好像跳脫單身事一件心情很複雜的事耶~~~~
不過...
既然這個生日這麼難忘又值得記念
當然要好好吃一頓大餐
所以.....將將將將~~


沒錯,就是夏慕尼啦!







其實主菜的選擇蠻多..
只是因為前一個星期朵拉還在J先生嘔氣...
所以根本沒有做功課看要吃什麼
因此~~~今天選菜色完全憑運氣

首先上的是開胃菜


開胃菜由左而右分別是煙燻鮭魚球、無花果鴨胸、哈密瓜蝦球(好像是這樣吧!)
我覺得真的都很好入口....朵拉一口咕嚕咕嚕就吃下去了
我覺得搭配的都不錯....本來我不敢吃鮭魚球
但是我ㄤ說其實沒有生魚片的味道...我一定敢吃
果真~~~~很好吃阿!
再來是麵包....一個叫帕碼士(好像啦!)→可以搭配奶油醬使用
另一個是雜糧麵包.....還不錯....不會很硬難入口
朵拉當然是乖乖吃完阿~~~~


緊接送上的是湯~~~
我ㄤ點了經典羅宋湯



湯中喝的到蕃茄的甜味跟牛肉的香味...
牛肉也好好吃~~
我的則是象拔海鮮湯
上菜時都是生的海鮮....是直接淋上熱湯的喔~~

我個人覺得這湯好好喝耶....
裡面的海鮮熟度也恰到好處...
人家想認真喝完說~~~我ㄤ卻說不要喝太多....等一下還有其他菜
阿是不知道朵拉肚子餓嗎.....真是的~~~~

好吧.....服務員把朵拉的湯收走之後.....
送上沙拉
我的是鮮蝦水果沙拉....擺盤真的蠻美的耶...
水果也沒有過熟的問題


我ㄤ點了焗烤田螺沙拉
是主廚直接在鐵板上做的....


田螺不錯吃...起司味很濃厚
因為底層搭配的是香菇....朵拉跟香菇沒有緣份.............

中間有送上香檳跟檸檬Sorbet..
是為了要轉換一下客人口中的味道....因為緊接著就要吃主菜啦


至於主菜....我ㄤ點了凱薩琳牛肉....主廚說5分熟是最好的
也幫我們倆share了彼此的主餐~~


由左至右的醬料是胡椒鹽、紅黑胡椒醬、大蒜片
每一種醬汁搭配起來都是不同的感覺.....
本來我很擔心5分熟的牛肉會不會有血水留出來....
這個還好....牛肉很軟嫩...也不會有一牛肉半生熟的腥味....很棒~~
我還是都吃光光了耶~~~~(這位人妻....你也太會吃了吧!)

我的主餐是白蘭地鴨胸
顧名思義就是會用白蘭地烤過.....
點酒起火時...主廚還特地拿到我們面前....搶鏡頭的拍了張照




這個鴨胸肉吃起來也很軟嫩多汁....不會有澀澀的感覺
跟我們一般外面吃到的鴨肉有些很硬很澀完全不同
在我們等待主菜的同時...
服務生送來櫻花蝦炒飯....這個應該是其他的廚師負責炒的


每一顆米飯上都黏有蝦卵....搭配上炒的香酥的櫻花蝦
不管是外觀跟口感都博得好評!

吃完了主菜之後.....
服務生帶我們上二樓....也就是說準備要享受甜點跟飲料了~~~~

我們倆的甜點分別是栗子蒙布朗跟鮮果衷




飲料是綠森林果汁+皇家伯爵奶茶(這個忘記拍了~~~)


送上奶茶時...
有附上一個小沙漏...
服務生說等著個沙漏漏完....茶香才是最對味的時候
我跟J先生...很認真的等它漏完說....
果真....紅茶香很香醇

呼~~~
這麼一頓吃下來...
價格雖然不便宜
可是享受到的服務品質還不錯......
謝謝我ㄤ帶我來這裡慶祝生日


也謝謝主廚幫我們拍的合照~~~~



那麼....
我的生日願望是什麼ㄋ......
第一....希望家人跟朋友們都健康快樂的過日子
第二....來把王品所屬的餐廳都大喝一遍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