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生日的前一天...我跟J去吃壽喜燒...
雖然我們老是嚷著很貴之類的話
但是生日一年只有一次
我想吃嘛~~(謎之音:你根本就是耍賴一族)
所以~~就開車往竹北去囉!!


我們到的時間已是8點多了耶~~
還是要等10~15分鐘
生意好像真的不錯喔....
趁著等待的空檔我先拍些照吧!






終於輪到我們囉~~
先點菜


點好吃後....
開始動手吧!!
附贈的雞蛋是用來當沾醬的...我的是雙蛋黃耶...壽星果然運氣好ㄚ!!


J很認真的煮東西給我吃....
他是一個很貼心的人啦!
我就是負責吃跟拍照而已....

先上的是前菜:豆腐沙拉跟紫菜飯糰






飯糰其實很不錯....有點辣辣的很開胃
是希望我多吃ㄧ點嗎???

再來是無限供應的肉類...吃完就可以再點...不限盤數
我們比較愛吃的是牛肉跟豬肉
雞肉我不愛~~我就覺得它不適合火鍋
另外還有菜盤...是服務生推車來的
你可以任選自己要吃什麼... 也是無限量的


東西是真的不錯吃啦!
有限定90分鐘~~但其實生意不錯喔
所以如果大家要去吃的話...最好事先訂位
它就在【竹北瓦城】的斜對面...應該很好找
竹北真的是美食天堂吧!!

吃飽離開前請店員幫我們拍了照...
用相機記錄生活是一件美好的事

arrow
arrow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