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前朵拉總是覺得大紅花是很俗氣的東西
我從來就不認為自己會喜歡
可是近幾年來....客家花布的東西好像越來越多...
因為它被發揚光大..被運用在許多日常生活的東西上頭
看起來好像就比較沒那麼俗氣了

所以也就是說任何紅色的事務只要運用得宜
有可能成為一種時尚潮流的

我曾經想過要用客家花布佈置我婚禮的
因為我看過好多巧手新娘都做的很棒、很優秀
可是我也知道這樣的構想鐵定被我家先生打槍
因為他認為那花布顏色他不愛啦

那麼
朵拉只能把這樣的構思運用在其他小物上...
就是桌卡囉






質感還不錯喔...
愛搞剛小物又一樁...謝謝大家收看
咱們下次見(掰~~~~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