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文章引用於此

是的....我是學人精~~~
其實老在8月中時我就開始在網站上爬文...
去了VW.....發現很多知識
去了168....發現許多DIY小物
也輾轉發現了很多巧手新娘的網站
桃子:柚子超可愛的...
珊卓:美貌與智慧並濟的新娘...
以上....我有人家一半就好
但我還是很努力喲....很努力做功課
很努力激勵自己的創意....

終於這星期六我們要去看婚紗啦!!
屬意的應該還法國巴黎....
雖然我身邊10對有8對都是他們家
但是我想...不同主角應該有不一樣的感覺(哼!明明就是懶惰再去多看吧!)
J是竹南人...
老實說我們一定是在新竹拍婚紗
苗栗那個鬼地方應該沒有婚紗店吧.....
ㄚ也不可能回高雄去...
因為以後如果要挑片或挑禮服....要花的車錢可能就數不清囉~~

我一直都覺得婚紗是婚禮中一個很重要的片段
女生....一生最美的時刻應該就是當新娘時的時候了
所以...婚紗是很重要的一環
絕不能倉促決定
也要秉持自己的信念...認為不好的就該勇敢說出來
該爭取的也要爭取

而且ㄚ....
所有過來人的經驗都說....真的不要挑太多組
因為...一結完婚就很少拿出來看
以我這個衝動派的個性...只能希望J理性一點.... 

12/6...我們要踏足婚紗店
這是第一次....為了自己的婚事進婚紗店
請拍手.....
等待我的婚紗初體驗吧.....


以上...
〈路人甲:你會不會寫太多啦...等看完再寫ㄚ...)

哼!我的部落格是紀錄我自己的事
我想寫幾篇就幾篇啦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