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朵拉的30歲生日願望是打算吃遍王品集團的餐廳~~
所以這天登記完後...就拉著我ㄤ來到這家店




其實是我自己愛吃啦!
因為我有先在網上看過價格....其實這家店的價格還算平實
所以我硬要ㄠ個理由來吃一下
天冷吃火鍋很適合的


一進入大門...
發現所有的服務生都會大喊“歡迎來聚”
真的是非常符合店名阿~~~
因為是吃火鍋
所以餐廳也很貼心的準備了類似防塵布的東西...應該是要避免火鍋味附著到衣服上


餐廳位於5樓...
我們選擇了靠窗邊的位置....從這裡可以眺望到隔壁的Sogo大樓...
只能看不能買阿~~


這裡餐點的方式有2種~~
分別是$330 & $530的套餐...當然也是有單點






當然$530的套餐是多了些東西可選擇....
不過我跟我ㄤ只是單純的想嚐鮮....所以咱們吃便宜一點的就好了


店家是採用鴛鴦鍋的方式...
我們點了北海道昆布湯跟昆布麻辣湯...


湯頭還蠻清甜....麻辣湯還蠻有辣度...

我的主餐是雪花牛拼盤...內有五花牛跟牛小排2種肉


我ㄤ則點了季節魚頭海鮮為主餐


這裡提供的醬料只有花生醬跟酸桔醬(←好像是~~)
其他像沙茶之類的可能要跟店員索取....個人覺得花生醬跟牛肉還蠻搭的


每份套餐幾乎都有一份精緻時蔬...話說圖中是2人份的量


手工單點的部分我們選了這些


其實都還不錯吃....口感都有給它紮實
至於.....這個.....是我用結婚紀念日兌換禮換來的


最外面一層是蛋皮...
裡面包裹著等同是鹹湯圓....不錯吃
中間服務生有送上梅子醋....是可以無限加點....無限暢飲的(謎之音:用暢飲2字對嗎??)
好像王品集團的都有這一道吼
都是為了要轉換客人口中的味道...也有去油解膩的功效
朵拉個人就嗑完3小杯
但好像完全不值得驕傲吶!!

副餐點了一碗白飯+芍粉
芍粉就很像寬版的冬粉那種...但我覺得量有點少......
至於白飯~~~~我想不用解釋吧!!
這裡免費提供的是麥茶....其他飲料應該都是要加價點單才有....
飯後送上的是甜點


芋香薏仁釀的的芋頭香味很濃厚....
奶酪的橙味也很足....
總之這餐下來我個人是覺得份量適中....不會過飽...也不至於吃不飽
但對於我ㄤ來說...可能不夠吧!
畢竟男生吃的份量總是要多一點~~~


從這天起...
朵拉正式成為人妻囉....
跟J先生合力組織一個新家庭....過著嶄新的生活~~~
那麼....請期待我的下一頓王品集團餐飲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