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婚攝的照片要下星期才能拿到....
我的結婚文可能要等到蜜月完再來寫吧!
也就是說朵拉一直拖稿中~~~
本想說先寫一下感謝文
但又覺得沒照片寫來不夠誠懇(謎之音:喂!不要再為拖搞找藉口了~~~)
所以先意思意思曝光個2張照片來撐一下場面....






哇哈哈哈~~~很美吧!
接下來現一下朵拉爸跟朵拉媽....


超有夫妻臉的....

對ㄌ...
也要感謝當天幫忙端橘子迎新郎的小yo~~
謝謝yo媽友情相挺





還有那天很認真幫我灑花的小花童...跟幫我顧紅包的阿姐
不要再說我們像了.....
這句話我聽30年了.....聽過好幾百萬遍了


至於朵拉哥 .....
完全沒有他的鏡頭耶???
因為他當天才從台北趕下來.....朵拉當天太忙了....完全沒跟阿兄拍照說~~~




感謝文跟結婚文....
就等我蜜月回來好了....
我想~~是沒有人會反對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