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年....
是朵拉第一次沒有在高雄跟阿爸阿母一起吃年夜飯...
因為變成人妻...
所以是在婆家過年

其實婆家也沒有對我不好...
特別是老公真的是很疼我
我壓根就是茶來伸手、飯來張口的
只是就是覺得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~~
可能嫁人了之後才能真的體會到離開阿爸阿母的感覺
因為朵拉的娘家又不是說很近
所以也不能常回去
總之~~就是說不出來的Fu啦!

大年初二回娘家....在自己家裡總是覺得輕鬆的多
可以躺在客廳沙發上就睡覺....
老媽煮的東西還是比較好吃...(不要問我為什麼...就是這樣)
而且我們家的火鍋比較合我的胃口
可能是因為老公家人都很愛吃香菇....但個人跟香菇不熟

大年初四去台南拜拜
去大天后宮拜了註生娘娘...
我無意詆毀任何台南人
只是~~台南的路真的很難走耶...
交流道指標又不清楚
而且...我們本來要去花園夜市....
問了幾個台南人....雖然都有跟我們報路....但說的都不是很清楚
而且重點是:當地人都不知道花園夜市非假日沒開嗎
害我們白跑一趟
真是太掃興了....
我ㄤ說...以後....他不要再去台南了
因為上次去台南玩
也是為了要上交流道多繞好多路

再者這個年幾乎都是陰雨綿綿的天氣...
所以也因為這樣有稍稍影響心情吧!
總之~~希望金虎年大家都順順利利
就醬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