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~~都沒發生啥事!
沒錯~~無名的草已經長的跟朵拉本人一樣高~~
再不除一下~~就不只長草了...可能還會生蟲
在我的台中之旅來臨前~~先寫點東西出來撐一下場面
最近這一陣子~~沉迷在幕光之城的書中
所以~~手做也懶了本來是年後就要交的小虎...
到現在:今天是3/11
我都還沒縫合完成(小幽不要打我耶~~)

其實嫁做人妻後....
也是有跟老公出去玩阿~~
特別是買了小黑之後
幾乎常常帶著公婆跟小姑們去散步
上禮拜還帶大姑+婆婆+外甥女去新竹尖石的薰衣草森林ㄋ
只是我不好意思請大姑跟婆婆幫我跟老公一直拍照
所以這幾次的出遊就都沒照片可做紀錄

不過~~
這禮拜要來去台中玩
也算是我跟老公結婚後的小小約會~~
因為嫁做人妻...
除了回娘家之外~~根本沒什麼機會外宿
所以這次的台中之旅是盧老公盧很久才成行的
住的地方也都定好了...
行程我也大概規劃好了
希望是個完美的旅程
就醬~~

等一下再來寫篇慕光之城的讀後感好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