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~~要開始撰寫朵拉的蜜蜂驚險奇遇記+朵拉ㄤ的冷血可惡記
大家不要嚇到喔!!

話說4/11的晚上
朵拉就覺得喉嚨不是太舒服..開始有輕微咳嗽
我就知道一定是被我ㄤ傳染了(助跑+飛踢*1)
那位先生從5天前就說他快好了....果真~~他好了...換我被傳染了
所以4/12當天...我其實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去上班
可是~~我要收Gini的東西耶...
再加上好像也沒想像中嚴重...所以~~我去上班了
我猜~~可能是潛意識裡就覺得不太想上班....
而且~~11點多左右就收到Gini的包裹→至於包裹裡面裝什麼....就下一篇待續嚕

所以~~我還是請假回家了...
本來我打算去看醫生的
But~~可怕的蜜蜂完全打亂我的行程

《以下才是正式進入正題

坐交通車回到竹南....走去牽摩托車時
一副可怕的影像快把我嚇死了
我的摩托車前輪上方窩著一大堆蜜蜂
請聽好....是一大堆...不是二三隻
但是~~朵拉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勇氣....還是把摩托車騎回家
可能天真的覺得只要我車發動了...蜜蜂就會通通飛走吧!
果真車子在行進當時...完全沒有蜜蜂飛來飛去
但是只要一停紅燈
就有好幾隻一直在朵拉身邊盤旋
害我只好一直繞路.....超怕停紅燈的
終於~~我騎回到家(呼~~)

以為事情結束了嗎....並沒有!!!

我把車子停在家門口旁邊
把車上的東西拿到門口放好
仔細蹲下來一看.....哇勒~~~真的是一大堆蜜蜂耶....根本就沒有飛走嘛!!
我根本算不清楚有幾隻
好像就是一個小小的蜂窩....超嚇人的
我的勇氣這時候頓時就瓦解了
可能有人會說:沒什麼好怕的阿....
但我相信....如果有1、2百隻蜜蜂就在你眼前...你真的能處之泰然嗎??

所以~~第一時間趕快打電話給口口聲聲說愛我的老公
一聽到老公的聲音...朵拉就嚇哭了
可是可惡的朵拉ㄤ竟然連安慰我都沒有
冷冷的說:是有啥好怕的啦!不然你騎去消防局請他們處理阿
哇勒(助跑+飛踢*2)!!
本姑娘都嚇死了....哪裡還敢騎阿
我ㄤ竟然還繼續的跟我報去消防局的路.....
你是都不擔心你老婆被蜜蜂叮喔!
我都飆淚在跟你講我的恐懼了耶...你還一副小題大作的樣子
明明就是一大堆蜜蜂耶....不是兩、三隻耶....哪有你講的那麼簡單!
朵拉一點也不想再跟冷血的ㄤ講下去....只好自己打給119
跟他通報了詳細的情況...10分鐘後....消防車來到

他們用強力的水柱噴了蜜蜂
只是噴了一下殺蟲劑....不過我還是很感謝他們的幫忙啦
消防隊員說可能是有蜂王在哪裡築巢....有幫我沖掉了

消防局離開後...家門口還是有幾隻零星的蜜蜂在飛
就在窗口那飛來飛去
膽小的我趕緊拿起殺蟲劑認真的噴下去
話說....我噴時只看到10隻左右在那裡飛耶.....
沒想到....晚一點要出門時....窗口的溝裡竟然有將近4、50隻的屍體....真是嚇死我了

不過~~還好這天有早一點下班回家
要是一樣是6點才下班
回去牽車時我可能更不知所措吧!
雖然事情是圓滿落幕了....但我依然餘悸猶存

晚上我跟朵拉ㄤ說你知道那蜜蜂群有多大嗎....大概比你拳頭大耶
而且滿滿的都是蜜蜂耶
朵拉ㄤ就只是說:我怎麼知道有那麼多??
呿~~阿我下午說害怕跟哭是做戲的就對了是嗎??(助跑+飛踢*3)


以上~~朵拉的蜜蜂驚魂記結束了
那個如果有生態保育的人看到...請不要圍剿我...因為我是真的嚇死了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